2008/06/27

【推薦】攻殻機動隊2.0






於1995年問世、撼動國際的經典科幻動畫《攻殻機動隊》在押井守監督所領軍下,影像與聲音將重新製作,並以《攻殻機動隊 2.0》為名,於日本限定戲院公開上映。這次確定上映的重製版本是為了紀念押井導演的最新作「空中殺手」的公開,運用最新的 3DCG 技術將全片的影像重新製作。



嗯~連攻殼也能升級到2.0版,真是妙了。

雖然是換湯不換藥的推銷手法,但說真的這是必敗不可的一片dvd。

再當年1995時以CGI特效和絢麗場景,不管是人物繪製的精細度、音樂、光與影...以及科幻的劇情,在日本和美國都口碑和銷售都為之亮眼,第2集更是如此。「駭客任務」正是以這部片來作為構思,可想而知押井守在動畫界的重要代表人物之ㄧ。



聽說美國要拍攻殼的真人版電影,但願期待不會成破滅。





攻殼2:INNOCENCE





空中殺手

理科系推理小說名家森博嗣暢銷作品改編3D動畫。我身為戰鬥機的飛行員,開飛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殺人則是最重要的工作。我用殺害人命的手指玩保齡球,拿漢堡和飲料。在廣大的天空中,生和死都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日本上映時間2008-08-02,很期待台灣能趕快上映。









劇情介紹出處
-http://www.truemovi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