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能如此【天】的人不多了


我有一位女性友人,從小在鄉下長大的野孩子。



思想天真瀰[慢],[慢]....所指的是在思考邏輯方面,慢到讓你忍不住想K她腦袋,有時樂觀過頭的天真幻想,只能讓你無言以對,我總是扮成惡魔的角色每次和她唱反調或是兇她,好讓她知道現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美好,或許是傻人有傻福吧,這一路也過的滿順遂的。



她的行徑總是會讓庵噗嗤ㄧ笑,一些很白痴好笑的事情都在在她身上發生,心情不好時找她準沒錯,不過傻子也是有喜怒哀樂以及那莫名其妙的堅持。



她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傢伙(→在消費上,其他的就不得而知),之前庵要買新的半罩安全帽,阿九要買全罩式的,我們付完帳後,她又拿了一個半罩安全帽結帳,阿九說:「一個夏天用一個冬天用」,恩....好個不衝突的想法,但是....有必要一次買齊嗎?小妞。



有一次去北上看展完要回家的路上,家母交代要幫她帶一盒麻糬好回去孝敬她老人家,後來阿九也買了二盒不一樣口味的麻糬,阿九說:「好像不錯耶,也來給爹娘吃吃吧...呵呵~」,症狀一 : 很容易受他人影響。



之前庵正好想換皮夾,找阿九陪庵邊逛邊看有沒有適合的,起初看到一個銀黃色長夾感覺還不錯,而阿九越看越喜歡,庵正想換個style就買個桃紅色,另一個銀黃色長夾由阿九接收,[好吧...承認這次是我半慫恿她的..哈],掏錢走人時我們對看了一眼後不計形象的狂笑,是這實在是太妙了....。



最近一次是我那天才朋友要買涼鞋但又不知哪個適合她,我就提議說要不要買跟庵一樣的涼鞋,一點點的羅馬型重點是有包腳趾的也比較好穿,因為沒有她的尺寸所以就買別的鞋,但也不錯看啦! 結果2天後她M我說他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就是她買了跟庵一樣的涼鞋,而且還兩雙(一模一樣但顏色不同),D : 你有病阿~。 N : 沒阿,就自你說了之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剛好在豐原逛街又看到你那雙鞋我就直接買了,結帳時才發現一雙才199元因為太便宜了又買了一雙....哈哈。D : 你是錢多阿,一次買三雙涼鞋....厲害,庵只能說祝你穿的愉快...Orz!   症狀二 : 非常浪費的消費方式,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就是她的怪怪STYLE,習慣就好。



[題外話]

上禮拜本來要和村姑去外拍,卻因為小翁的一通電話就捨棄了兩個禮拜前說好的行程,哼~這見色忘友的傢伙。

說歸說但還是成全他們啦...畢竟我們家的村姑長大了,也該是讓她談了小戀愛之類的,不然一直搞曖昧看的老娘都覺得煩了,小翁還真不乾脆耶!



劉九姑,加油加油吧。







6 則留言:

  1. 這種人是還真不多ㄚ

    正是在下小女子是也

    哇哈哈哈~

    ㄟ~沒禮貌還放我ㄉ照片

    不過這張照片還挺有感覺的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04 AM)


    沒圖沒真相 嘻!

    回覆刪除
  2. 我照片~大師~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05 AM)


    幹麻獨占跟小翁的合照不貼出來啦~哈。

    回覆刪除
  3. 打錯字啦~
    哈哈哈
    我要照片啦~
    不出錯就不是我ㄌ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05 AM)


    不出錯就不是我→怎麼聞到一絲驕傲的味道....

    回覆刪除
  4. ㄜ~我是不好意思
    我怕被二專的同學看到

    哈哈哈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05 AM)


    這早就不是秘密了不是嗎?哈

    回覆刪除
  5. 他還是ㄍ秘密

    只有一ㄍ人知道我喜歡他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05 AM)



    回覆刪除
  6.   別說丫九,妳自己還不是…
         shin。沒錯、沒錯…中國有一句話是
    說:物以類聚!留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05 AM)


    那.....你也是呦~大家一起傻吧 ^^

    PS.庵是裝傻妳是真傻...呵~快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