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平溪] Day1-神社之魂






※平溪路線:瑞芳→侯硐→三貂嶺→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





10月中旬的天氣還是一樣的炙熱

 阿九說侯硐站著名的地標就屬日本神社舊址最有名

旅遊的開始一開始,先犒賞自己先買冰吃吃

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邊拍照邊找















採媒工廠的遺跡

到現在還是可以聞到煤礦的味道







阿九正在忙著幫小天小冰抓角度拍照

不過他們就只出現過這次,之後的旅程依舊是塞在背包裡沒出來過

小天小冰已被打入冷宮了....XD











怪了...走了很久卻一直沒看到神社的招牌

是的。如此天兵的事會做的人就是上面的那一位

原來我們走反方向了

出侯硐車站要往左邊走才會看到,或許是被那廢墟工廠給吸引了過去 ha~















ya~經過了住家區我們終於看到了侯硐神社的招牌

不過還要再爬個100階才能看到神社阿







來吧~老娘沒在怕的

之前在苗栗都走過1000階了,這一小抖來看簡單拉

不過走之前要拍張照紀念一下





【九姑拍】這是九姑拍那幾張的其中之ㄧ,我很喜歡

她拍出來不是平常的我^^











爬完100接梯之後想說會直接就看到神社

但.......怎麼上面是大馬路(省道)阿

難不成神社已經被剷平了???

找了一戶人家要問路,還沒開口對方就說再往前走過個彎就是了

呵~想必也有人遇到同樣的情況吧...

走了一會還是沒看到,阿九轉頭想問我還要繼續走下去時....

阿~發現了!

就在我身後就是了







這遮的很隱密,右邊樹叢的外面就是大馬路

若阿九沒轉頭的話想必這兩個呆子一定會走過頭 >"<











上去之後,除了破涼亭外,所謂的神社只是個地基而已

連個殘骸也沒有.....

恩~真的就是所謂的遺跡阿....



【切記】去平溪一定要戴防蚊液,不然會被釘到想飆髒話=.=







等著火車要去下一站,十分

等待之際還是要拍張照娛樂一下

阿九的小白花很有質感,是手工皮製不錯看





【九姑拍】少數成功第2張 XD

有把我要的FU拍出來耶~繼續加油吧!

3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那張在樓梯上的妳

    在加洗一張送給我 最好是a4那麼大一張XD


    我真的很喜歡~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14 AM)


    你要拿去辟邪喔 XD

    好啦 庵會叫九姑加洗! HA~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笑點!

    還有一張這張是押寶箱唷

    我的相機要送修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14 AM)


    新社有花季耶~沒去拍阿

    回覆刪除
  3. 不想了!聽說花被學生踩爛了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14 AM)


    想說這禮拜六你生日我有放假的話~來去新社拍照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