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拒當抱怨女






今天和shin吃飯聊天時的結論是"抱怨真的是女人的詬病"



以前聽一些朋友說她男友對她不好的事情



大家聽的都會很氣



心想這男人很糟糕 對女生很不體貼



但後來觀察到他們還是依然恩愛



經常黏在一起 表情甜滋滋的



和女生當時抱怨之神情相差甚遠



(標準的變形蟲)



通常我都會想(對我而言) 當一個人在抱怨的時候



就表示事態嚴重或是忍無可忍的事情



但女生對另一半的報怨大部分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以前聽到時都會很生氣 (一起罵男的)



現在都只是當笑話聽聽就算



突然覺得以前得我像個呆子一樣



自己在那裡"氣死路命"....







或許也就是女人太愛抱怨



導致男人都不太理睬另一半



當作是蚊子在耳邊旋繞....



這也是女人讓對方養成的壞習慣













shin說庵和一般女生所想的想法不一樣



這點我承認



因我庵是仙人掌



拖拖拉拉糾纏不清的事庵不愛。



(關於仙人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