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意外的港澳行

之前在九月底原本要計畫明年年假的旅遊要去東京流浪一個禮拜
因為友人的檔期不確定和其他一些因素....導致行程遲遲無法確定
對於"玩"非常行動派的我,只要遇到遲疑或不確定的fu...庵的腎上激素就會變得衝勁不足


都已經把要去玩的地點及資料都找得差不多,若不去真的很可惜
既然朋友無法和我同行,那自己就來趟一個人的"大人旅行"
但這陣子像失心風了似的一直敗家導致荷包大失血,加上日幣漲不停
正在苦惱日本要去幾天的時候,ana跟我聊她明年過年要去香港玩約一個禮拜問我要不要去
我考慮了三秒....ok!  就這樣...意外的得到港澳之旅~

說真的,在這之前沒想過我會去香港玩耶,因為我印象的香港=血拼之旅,而對逛街不感興趣加上老娘沒錢,沒辦法像電視所說得能一直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其實會去的原因之一是可以住她朋友家耶(省旅費)。哈
香港跟日本一樣寸土寸金的,旅館房間小+價錢不便宜,若7晚都住在飯店我不破產才怪
香港玩7天對我來說有點太浪費了,所以我又提議了其中兩天去澳門玩
哈哈~就這樣決定了2010年的新春之旅

很多人都說香港又啥好玩的,不需要玩這麼多天吧...等之類的話
但對我來說只要是出國玩,不管去哪裡,我都會非常高興
我要謝謝ana和man,謝謝你們讓我排我想去的地方
這一次,我可以不用帶腦袋去思考了,就這麼盡情滴去玩樂啦

1 則留言:

  1. 友人是誰?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41 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