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JUN murmur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聽說用過的人有90%有效,我想我是10%的其中一個
不知是中毒太深還是怎樣的....庵的煙燻依然存在
不過拋拋眼有改善些....





花一天的時間把OH MY LADY16集全看完了
還頗有趣的
蔡琳演的阿珠媽好好笑喔 XD




為了抽日本機票而跑了三家MUJI 買了一支筆
筆有超乎我想像的好寫...神奇!!
其實庵比較想要旅行箱或小折耶 XD


  
溫馨小屋...剛好阿九來吃早午餐
早餐+中餐一起解決 XD


 
太有默契了
都穿九分襪....沒有套招  真的!!
頭髮變長...又想剪短些。。。




帶眼鏡的人看3D總是有點麻煩
戴兩副就算了,電影播完前手要一直扶3D眼鏡防止掉下來
真是辛苦捏~  XD



非假日看電影的好處就是位置隨你坐豐原戲院真是便宜~
只要150就能看3D玩具3真的好好笑 XD
雖然1-2集沒看過...但不致於會跟不上tempo



阿九新買的可愛版牛津鞋&小桃褲果然年紀大了什麼都敢勇於嘗試



我那見色忘友的朋友明天要訂婚了
抱歉明天沒辦法參加,但請客那天絕不會缺席 XD
很替你開心終於邁向人妻之路
不管往後妳的決定如何庵都會支持妳並祝福妳

我想以後找妳出去玩的機會應該是零
謝謝妳帶給我這些瘋狂歲月(一起瘋一起玩一塊罵人....等等)
放心~等妳的小孩蹦出來庵會繼續慢慢的苦毒他。哈

 

YA~終於看了交響後篇
蕊了4年終於結束,看完之後頓時覺得空虛...呼
庵的FB可以關閉
,畢竟是為了得知交響的消息才再次開啟。


 
呵呵~新買的新涼鞋,還是穿平底比較舒服啦
最近
一些事加上飲食不正常,莫名其妙瘦了兩公斤
排骨變得更明顯了...噁! (請叫庵排骨精 XD)



感謝阿九的招待
好久沒大吃一頓了,這次要把一次都捕回來。哈
(謝謝阿九妹妹的熱情贊助,因為優待卷是她送低~ㄎㄎㄎ)


 
  
 
 
 
  
不知是不是太就沒吃牛肉的關係
才吃完沒多久就馬上送給太平洋了
我看還是繼續吃庵的蛋奶素吧。。。





勤美誠品外所展覽的幾米插畫公仔
之前在香港展覽時都以開放式的狀態讓民眾盡情拍照
這次看到都圍起來,或許是怕破壞吧‧哈
可惜的是沒看到庵最喜歡的月亮忘記了的主角


2 則留言:

  1. 好吧!不是只有妳是排骨精。
    我也是…我是厚紙板。(剩41.7kg的我…)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47 AM)


    莫非是燒脂茶喝太多了 XD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2012...世界末日近了..所以阿.
    而且我想通了一件是,就是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趁現在去多嘗試,要等何
    時阿?
    已經浪費了十年了,剩下的不能顧忌太多了...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46 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