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食記] 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在一中,吃的地方只會在這3家:偈亭、東海素食、王印製麵


以前去時都一位難求又不想排隊,所以都去東海素食吃飯
近幾次都有位置,現在比較常來這裡光顧 XD


麵食有非常多種口味,但我們都只點麻辣乾麵


通常先去買飲料後再來這裡點餐(不然會變香腸嘴....很辣)


鬼臉把戲↑↓



紅茶$20
每次去沒有一天是不大排長龍的人潮
就算隔壁有五十嵐和清心站駐艾得完全不受影響,可見這家賣的飲料多受歡迎
就算點最普通的紅茶,只有這家有加冰沙,在炎熱的夏季裡依舊透心涼


麻辣乾麵$45
好吃的麻辣乾麵,雖稱為乾麵,但一點都不乾,裡頭有一些醬汁,拌在一起吃超讚的
通常吃麵都配辣豆瓣醬的我,這次點微辣沒感覺,下次得選中辣挑戰看看


吃素的朋友可跟老闆娘說不加肉醬


小菜$30
這就是傳說中的黑白切


愛吃辣朋友可以直接挑戰大辣的麻辣乾麵




…………………………………  分   隔   線   ……………………………………

以下是測試gf2亂拍 =】

改裝後的中友變得有比較潮


很適合拍照的地方....純屬經過...買不起這裡的東西 XD




最近被人說老娘看起來是畢業生,害我做夢都會偷笑
保持童心外表就會看起來年輕 科科~


 
。。。。。。。。。。。。。。。這張...側臉超美的啦。哈


老娘上輩子是蜘蛛精吧(是臭臉的嘿寡婦)




明明就很可愛還說自己不上像,真是的
這女人單身,想要認識的請跟我聯絡。哈


借到相機瞧這女人校到嘴裂到耳朵去了
這三天要去逍遙遊,我的相機你可要愛護好,少一塊肉就跟你是不2粒。哼



2 則留言:

  1. 麻辣乾麵真的相當好吃 麵條香氣足 又有勁頭 好吃!

    版主回覆:(07/18/2011 02:45:41 PM)


    真的百吃不厭 XD

    回覆刪除
  2. 完全看不到可愛……我是熟女……><過熟的那種。
    不過…被妳拍的很可愛就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