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姊妹們の聚會】「PAUL」遇見幸福甜點

小鳥等待已久的PAUL甜點終於登場了
說真的,庵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下午茶 
梅龜園和香水挑午可以去旁邊罰站了。哈


↗ 我的甜點咖 (跪婦Club)
多虧了鳥的甜點之約才有機會吃到經過N次的PAUL麵包店

第一次來,當然要選瘋靡已久的蛋糕呀
直接先來一份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套餐 $790
其他甜點和飲品在用單點Order

帶點簡單法國鄉村Style的擺設

 
店裡的空間不大位置不多,所以外面也有設置戶外區
但戶外區也太尷尬了,吃的過程中還有遊客在旁邊走動,還真害羞勒
很優的是這次的位子給的超好的,在靠窗的位置,"緊鄰"旁邊的位置剛好也沒人
兩個小時下來沒有吵哄哄的跡象 (應該只有我們這桌最吵。哈哈阿~)

 懁的卡布奇諾

庵點的巴黎人咖啡,名字取的很美,但說白了就是拿鐵
咖啡份量不會太少,但喝起來是溫的 >"<


鳥的焦糖布雷牛奶咖啡,看起來滿甜的唷
但鳥說咖啡不怎樣,因為這裡有名的是甜點不是咖啡 XD

美照各一發

鹹食。四塊切片的法國麵包,上面鋪上鮪魚和火腿
因為另位兩位跪婦吃素,所以這盤全都我獨享 XD

凡爾賽雙人甜點的份量,兩人吃剛剛好,價錢也很高貴

最右邊的甜點就是招牌之一 1001頁草莓千層派
另一個巧克力蛋糕是招牌之二 巧克力三重奏
剛好自由選的兩種蛋糕都選了店裡的紅牌~事先有作功課研究~ha ha

其他固定配好的甜點無內餡的泡芙、麵包、馬卡龍
這裡的馬卡龍好好吃~不甜膩

 這是另外單點的蛋糕  蘋果黑醋栗

蘋果黑醋栗吃起來帶點微酸酸的口感
不愛吃酸的我對這種酸感可以接受,蘋果滿新鮮的

 草莓千層不虧是招牌之一
中間的滿滿的卡士達醬包覆著草莓顆粒和下上的餅一起吃超搭的啦~
卡式達醬不膩又清爽,比蜜糖吐司裡的卡士達醬還要好吃

三人公認最最最好吃的就是巧克力三重奏
吃起來有三重層次的提拉米蘇
而且他的巧克力是微微的苦,但融化在嘴裡後會回甘
和一般軟趴趴的提拉米蘇差好多
實在是太銷魂了!!!!

除了下午茶吃外,還有巴黎清晨早午餐法國媽媽的家常料理、花都小酒館料理
單元菜單,天啊...每一種都好想吃看看哟,我想我應該會來個N次吧。哈



04-2255-6270
ps. 假日人多,想坐在店裡請事先定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