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快閃墾丁║走路當健身的遊園三景

到一個重覆來過幾次的地方旅行,能發現新的景點或不重複以前走過的路線去旅行,這就是我的旅遊宗旨!
還記得第一次去墾丁是為了墾丁大街及浮淺,第二次是參加春浪而坐夜車直奔南下,這次是為了放空而在飯店裡的私人海灘享受人生....

上一篇的墾丁行是介紹飯店,此篇則是介紹除了爽爽待在飯店之外的小小踏青旅
原則上只有三處觀光景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龍鑾賞鳥中心最南點觀海平台

蔡家夫妻檔及盧小小大頭蔡 XD

舉凡坐遊覽車跟團去墾丁的途中100%必去的景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也是因為跟團的關係才知道有這個園區 XD
裡面占地不小,特別的是有六個圓形造型的鋼骨建材之外還有一些客家文化的歷史與介紹
不在是只有單純的下車衝去洗手間解放


母子(大頭蔡不專心!!)

後面還有一處人工湖

我的旅伴們



吃完豐盛午餐後我們又拉車到龍鑾賞鳥中心裡健走&賞鳥
南部天氣無限好,在這短短的兩天內我就曬黑了,即便帶超大草帽還是變黑

很少接觸自然生態的我也體驗第一次賞鳥,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至少也嘗試過


第二天離開了飯店,正準備去最南端的地方,之前以為鵝鸞鼻的燈塔是最南端
去了之後才知道我誤會了這麼久~真是失敬啊~搜哩!

氣象中心?!

下坡地段正看到眼前一片藍海

須走1500m才會看到整片海洋,還好沿路都有樹蔭遮蔽一路走來還滿舒適的


終於到台灣的最南端

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好久看到這麼深藍的海,可惜手上沒啤酒不然就真的驗證所謂的藍色啤酒海~

最南端的地標,旅客太多怎麼拍都不優,只好往上啦

一遠望去可看到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和太平洋...
看著海放空,雖然吹著有點不太涼的熱風,但也讓我來到這新奇的景點


南灣~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