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上野 ∥ 終於吃到慕名已久的♥一蘭拉麵♥

感謝"吃貨小妞"Shin帶我去上野吃我人生中第一碗的一蘭拉麵
只要有人去日本幾乎大家都必去一蘭裡嗑上一碗,有的還連續吃好幾次(同家不同店 哈)
連身邊的朋友說一蘭有多好吃超好吃的一直講,第四次去日本終於有機會親自去品嚐了


上野真是個熱鬧的地方啊,這裡離上野公園超近但我們沒進去,主要來這裡是來吃拉麵 : )

雖不到用餐時段但人潮還是不少,眼前這排的人有滿多台灣與香港的遊客在這裡排隊

看到半熟但整個人都心花開~當然一定要來點一份嘞
叉燒肉就不用加了,反正有Shin在,她的份一定會分給庵der~ha ha

進到裡面發現其實位置非常多,而且翻桌率非常快 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進去
雖然是用販賣機選餐結帳但裡面的服務生還會在這裡關照一下,並幫忙看哪邊有空位並帶你入座

拉麵來之前會有張喜好單,選取你最喜歡的口味及樣式,完全客製化服務,就因為是自已選自己喜歡的口味,當然會覺得好吃阿 XD  也因為這樣才會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也有別於他排拉麵店走制式口味的選擇,不過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

會拍這張是因為我在選餐時不小心按到多加一份麵,心想說吃不完怎麼辦 > <  還好有Shin可以一起分食

每個座位都有獨立water bar整個方便


加點的半熟蛋,看格友介紹時就一直想點,還可以一蛋兩吃唷,第一招是半熟蛋上面加點鹽巴一起吃,第二招是將剩半粒的半熟蛋加在拉麵裡吃又是另一種滋味,這兩招我都試,真的滿讚der~棒棒!!

圖書館style的用餐空間,聽說廁所也很特別,整面牆都是衛生紙

我的特調拉麵來了 oh~~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感覺,尤其是紅通通辣椒粉更是引起我的食慾啊~

湯裡還有些微的半熟蛋的蛋液,混和在湯裡又是另一種味道,整個營養滿分啊

叉燒口感也不錯,但還是比阿夫利遜色的些 科科~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太好吃的關係,沒多久咻咻己下麵條就全吃完了
留著湯(整晚紅通通)等待加點的麵來了之後再一次解決 XD

加點的麵來嘞~感起來Q彈光澤度飽滿,沒多久和Shin立馬解決掉~吃飽飽的非常滿足啊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想看碗底的字樣所以都把湯喝完,我是沒喝完啦~因為我加辣椒有點多,整個湯都辣的
但還是吃得很過癮~下次要加少一些辣應該會更優唷。


Trip Day : 2015.6.20
美味指數:
目前吃過的拉麵評比排名第二!!! (第一名是阿夫利。哈)
客製化的服務加上拉麵好吃,尤其是他的辣椒,真的會辣唷(在日本很少吃到辣的感覺)
是一家二訪三訪...N訪的拉麵店!  價格就不公告,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哈

一蘭拉麵 上野山下口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