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天才,沒人比的上你。






九姑姑最近把她的發霉機拿去整頓了一下,



嗯...果然變的跟新的一樣,不過可惜的是它的主人不是庵。



Nikon GF-20,聽天才說是FM2的前身,



不管怎樣還是想被Nikon拍一下,畢竟還是比較喜歡底片的質感。



每次都把妳拍的這麼正,也總該有點回饋吧...哈!



但....庵低估了你。



上禮拜天和劉天才聽演講順道拍個照試一下機,我也當了路人甲乙,



也期待照片出來的時刻。



但剛剛天才說他今天拍照不小心把底片用斷了,



原本想學我來用個重曝結果卻忘了按迴片鈕硬是將底片扯斷,



。。。相機都還沒摸熟就想一步登天啊你,



白費了天才的小表弟妹白白曬了太陽以及被浪費的可愛肉體...



白費了庵還當你的五分鐘Model...



最可憐的是GF主人是妳....ha



庵跟天才說要把她的事蹟寫下來,天才回我說~很多....會寫不完...哈哈!



天才神經大條的說今天早上差點把牙膏拿來擦臉勒~ ( 剛寫洗臉還被本人糾正... )



呵呵~這麼多的豐功偉業的事蹟還真沒人比的過妳耶~



所以...



天才....還是非你莫屬!!



恭喜!!!

1 則留言:

  1. 哇哈哈~我就白目阿!哪個星座最白目
    聽說是射手座,而射手座中有以B型的射手最為白目
    天阿!那個人不就是我嗎?無言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08 AM)


    女人...

    明明就是個人問題還想扯上星座,

    haha~一起唱蘇打綠的無言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