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0820 短髮。難得一見

那天陪阿九去剪頭髮
沒想到生意這麼好沒半點位置可以坐,老娘只好再subway等她





沒想到阿九竟然會想剪短
繼N百年前在二專剪那她不願想起的過去(男生頭)之後,這算是個大突破
其實最主因是想換個髮型換個運氣
(老是說自己運氣很差....@#$%︿&~之類的...)




↗還是飄逸輕熟女時代



↗ 變成小冬菇頭
瘌...怎麼跟老娘的髮型好像...根本就是姊妹頭啦 XD



將將將~爆裂指甲油~還頗有趣的。
重點是刷色很好上手!



為了要測試顏色因此兩手的顏色不同
前幾天跟阿九聊天時跟她炫耀說庵買了爆裂指甲油
阿九竟然說了一句:「妳老來俏喔~」
還真是令庵狂笑到久久不能自己。哈




令人嫉妒的酒渦!!





↑ MUJI新的戰利品!!

1 則留言:

  1. 我才沒有一直說自己運氣差耶!!!其實我是覺得運氣還不錯!!
    可是來了台北之後工作一直很不順利...工作很難找..也一直做不住...找工作找到快的恐懼症了...我初估這一年以來我應該有面試了...'將近快有超過50間了吧!!
    我直覺得自己面試了100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