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

[食記] 豐原,三訪August Food Studio,帶著阿母來嘗鮮

自從換菜單後就一直想再來一次,趁母清潔的到來,就順勢帶家人一起過來
不然一直吃火鍋或王X系列也是會很膩低~~

之前介紹過的菜色名稱就不寫落落長了 XD
第一次帶阿母來這種地方有點擔心他會不會不習慣這兒的創意料理與風格
誰叫她是老古板又愛挑剔~誤
後來這一道吃下來之後是庵想太多,阿母愛上這裡的豬排,回去後一直念念不忘
叫我馬上預約下一次的時間,可見她有多愛阿 XD

被小黃瓜包圍的煙燻鮭魚,而首圖是老面孔的番茄羅勒夾起司 XD
不知是否因為擺盤很美的關係,難得阿母拍菜色的照片意外好看,著實嚇到我也 XD

松露野菇溫泉蛋佐特級橄欖油new
半熟的溫泉蛋配上野菇整體吃起來滿不錯,加上松露口感更是高級了起來

蛤蜊番茄蔬菜清湯new
小酌了一口很鮮甜

奶油松露蘑菇湯new
愛濃湯的我怎可能會放過勒,好喝阿

老班底的煙燻鴨胸凱薩沙拉
不得不說這道沙拉真的很好吃,新鮮又酥脆的口感 ~全家超推!

田園沙拉佐特級橄欖油醋醬汁new
新菜單之一的沙拉,喜歡豐富多樣的疏食類的朋友可以點
以橄欖油醋為基底,單純吃出疏食原本的味道,冰涼的口感超適合夏天品嘗


奶油蘆筍煙燻蒔蘿細扁麵new

非常濃郁的奶油味,麵條QQ有咬勁是庵喜歡的口感
別小看這樣看似小小一盤,其實主餐的份量很多,多到連服務的小姐和我們說吃不完可以外帶 XD
想必應該有不少人吃不完的樣子 哈哈

招牌之一的超豐盛海鮮燉飯

來了三次也看了三次,海鮮佐料依舊豐富又好吃
說真的,同樣一道主餐有時會因為不同的廚師做會有些許不同
但在AUGEST不會有這個問題,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常來的原因

招牌之一的高溫爐烤冷藏豬沙朗佐時蔬
一看到本尊我嚇到了,沒看過這麼大的豬排,大就算了連厚度也頗嚇人
幾乎和我的臉一樣大阿!!!

[斷面秀]中間有微微粉紅色,基本上這是九分熟,也是因為這樣豬排的口感才會這麼好!加分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豬排大神,平常去西餐廳通常指點雞排或牛排
豬排類完全沒點過,頂多都吃朋友的 XD
這裡的沙朗豬可說是主餐類強推必點的一道,既然這樣當然要吃看看是否傳說中的美味

真是天殺的好吃阿,上面的佐料加上些許些微的焦嫩口感~天啊~這是天堂阿~~~
連阿母吃了都說好吃到快噴淚~~哈哈哈 直說立馬預定下一次的時間,她要必點這道!!!!
吃過幾家店的豬排料理,她說這裡的豬排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幾天後她還是對這道主餐念念不忘,可見阿母多愛阿


熱可可 / 檸檬汁 / 抹茶拿鐵new
一看就知道我的是哪一杯 haha~

水準之上的甜點,必推!


第一次晚餐時間過來,照片是快接近快九點時間,不是生意不好沒人唷~誤
剛好我們來的時間是全部客滿,不方便到處拍照

母親大人母親節快樂啊,也請您繼續為我服務 XD

沒多就又要拜訪第四次了 哈哈



food day : 2015.5.6


August food Studio

04 2525 6543  網路訂位
Open:11:30 - 14:00/18:00 - 22:00(周一休)
  • 420 臺中市博愛街43巷3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