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Surasak ∥ 再次入住交通便利的優質飯店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第一次去曼谷時有住過這裡
由於第一次住時對這裡的住宿環境很好,第二次的曼谷行還是住這裡

Trip Day : 2016.2.8

搭虎航原本是傍晚六點半到曼谷,莫名其妙延遲了3小時才起飛,莫約晚上十點到曼谷
(這是搭廉航的風險之一,即便辦了旅平險也無法理賠,通常要延遲4小時以上才受理 哈)


一路直奔飯店check in,恰巧接待我們的是泰國小鮮肉 XD
頓時讓我們的心情大好 哈哈哈 (可怕的阿姨~)


一入門就看到熟悉的房間,房間大有乾淨
正好一人一張床不會互搶棉被,難得的貴婦之旅除了每天按摩外,連睡的地方也要好點
曼谷是出了名高貴不貴的飯店價格,不住就太可惜了





剛到飯店毛衣還未換趁房間還沒動過立馬拍照先



響應環保大部分飯店不提供牙刷,也多準備潤髮乳以備不時之需


在曼谷第一天的晚餐就在小7解決,泡麵零食及飲品各買一些
曼谷的小7滿好逛的,熱/鮮食部份好豐盛啊!!!!


聽說泰國小七販售的熱食好吃,可媲美街上賣的
庵嚐鮮一份打拋豬飯,挖賽!!網路所言不假,真的是超!級!好!食!
打從有記憶以來吃過各家便利商店的便當/義大利麵...都被泰國小7打趴


零食甜點專區


樂事在泰國的行銷非常厲害,當時還推廣上傳IG有機會得10萬獎金
而我只是純粹拍照打卡 haha~


窗外夜景


便利商店販售很多膠原蛋白飲品,在曼谷的5天幾乎天天來一罐
有1-2天忘了喝就只好送給房務人員囉

住在28樓的好處是有免費夜景看,但對有懼高症的人會感到渾身不對勁 : )


白天時大廳的場景~空間挑高且寬敞


酒吧與旅客休息的地方


第二天去完臥佛寺回來,因天氣熱渾身都是汗味趕緊回來吹冷氣歇息片刻
回房時,房務人員早已整理好房間,連我亂丟的便服都折好放床邊~真不好意思>"<

傍晚夕陽很美,可惜被對面一間快蓋好的大樓遮住
前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棟大樓哩~曼谷建設飛快!!!

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早餐



這家飯店是唯一我們訂副早餐的~每天都吃飽吃好
泰國的飯店早餐大部分都會現煮湯麵~很喜歡吃麵食的我絕不會錯過
住連續兩天,雖然菜色變異不大(可說是一模一樣),但口味都不錯
第一天每種菜色都嘗試,第二天依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來挑選~


最令我訝異驚嚇的是他們家的咖啡。超。級。好。喝!!!
服務生會桌邊服務幫您倒柳橙汁或美式咖啡
但前年住時不知道除了基本的美式咖啡外,其他品項的咖啡是可以另外單點的
多虧我朋友看到桌上小卡~我才能品嘗到這麼好喝的拿鐵~
到現在我們還念念不忘這裡早餐的拿鐵~

無邊際泳池,但我們沒勇氣穿泳衣 哈哈~
只在旁邊躺椅悠閒地躺著放空及發呆

但有使用了一下慢跑機,消耗一下這幾天大吃大喝的熱量


[題外話]
左上角的漱口杯是我使用時沒放好導致杯子破掉
拍這張照片到時候退房時跟櫃台人員說要賠錢,結果櫃台人員看了照片後沒啥反應
只說不用付費....    天啊~真的是佛心來的~
又讓我更愛這間飯店了~下次去曼谷我還是會在住這裡~~

飯店外的日常街景


交通: S5 Surasak 蘇叻沙克站 徒步1mi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