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澳門∥新華大旅店

 
 98/12/13
YA~終於訂到新華大旅店了,整個就只有開心!!
已經準備好在這裡大拍特拍了~
期待ing~★

以上這些電影都有在新華大旅店取景過,就連梁洛施當貴婦之前有來住過 XD
伊莎貝拉全劇在澳門拍攝,而杜汶澤的家就是新華大旅社,去澳門之前會把這部看完






澳門是個紙醉金迷的都市
繁華熱鬧的高級酒店豎立再這個地方想要一夜致富及幻想著貴婦般的生活再都可以這裡體驗
除了繁華之地外,讓我最吸引的是這裡的建築及古蹟
異國風味濃厚的建築是我非常想拍的地方
沒錢去歐洲但可以先來這裡過過乾癮
最有名的飯店就屬"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除了價格非常的驚人之外,對這裡不感興趣
找了許久終於讓我找到很有特色又便宜的旅館
雖然裡面破破舊舊的,隔音也不怎麼好,浴室得和別人共用....但這些我都ok
因為老房子就是我的最愛
若真的能住在這裡我會爽死吧~
毫不猶豫的馬上訂房,但是對方說目前在整修要等到12月再跟他訂房一次
天啊~真希望能夠訂到!



新華大旅店曾經是澳門最風光的大旅店,隨著金碧輝煌的賭場酒店如雨後春筍般搭建起來,新華依然堅持本來面目,就連重新修整的部分也故意弄得老舊簡樸。如此的逆勢操作下,新華不但沒有變成歷史陳跡,反而走出自己獨特的風味,成為許多影迷體驗花年華的投宿地點,同時也因為不可思議的低廉房價,頗受國際背包客的青睞。

[資料轉載為 "MOOK-香港澳門地圖隨身go" 一書]


澳門便宜住宿:
新華大旅店
☆Welcome 51A☆ 澳門背包之友
間風掠影。新金門 v.s. 又近橘次郎之家

blog:
小賴的夢-2009澳門心華大旅店&福隆新街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你們到那拍照
    需要費用嗎?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37 AM)


    因為是住有在那裏,拍照時老闆沒有拒絕

    如果是特地去那拍照的話可能要跟老闆聯絡問看看



    新華旅店網址→www.sanvahotel.com/index.html

    回覆刪除
  2. 大大您好~有興趣要到澳門自助旅行~
    剛好看見您的網誌~
    請問打電話去訂新華大飯店說中文OK嗎?
    除了您說隔音的問題跟共用浴室以外~住宿環境的治安好不好呢?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要去~有點擔心~
    感謝您的幫忙喔~^^~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38 AM)


    說中文也可以通

    治安滿安全的~不用擔心 :)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預定農曆年前一星期去澳門玩個三天!
    而且我也想要住在這間旅社(六日一)
    可否請教要如何訂房呢?
    我沒有信用卡,能否到澳門時在付錢?
    請您教教我,
    謝謝喔 ^^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38 AM)


    先去新華網站上訂房,到時對方會回信在跟你確定一次,

    若沒問題了對方會mail訂房號碼給你,你只要記住這號碼和住宿日期即可

    (可以的話就把回覆的信件copy下來較保險)

    但住宿時間最好準時,因為老闆通常是不接電話....XD



    這樣就沒問題啦!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我的英文太破啦!
    上去看他的網站有點臉黑,
    沒想到這樣簡單就可以!

    謝謝你^^

    版主回覆:(01/24/2011 10:14:38 AM)



    回覆刪除